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富国天惠基金收益如何

富国天惠基金收益如何

    2016-05-21 10:36:09

  富国天惠基金是一只混合型基金,全称富国天惠精选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成立于2005年11月16日。基金经理是有15年证券从业经历的朱少醒先生,从2005年11月至今一直担任天惠精选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经理,现在还兼任富国基金公司总经理助理、研究部总经理。

  本基金主要投资于具有良好成长性且合理定价的股票,在利用金融工程技术控制组合风险的前提下,谋求基金资产的长期最大化增值。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公开发行上市的股票、债券以及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其中债券部分包括国债、金融债、企业(公司)债(包括可转债)以及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债券。基金股票部分主要投资于具有良好成长性且合理定价的上市公司股票。

  投资策略

  

1、资产配置

(1)本基金在对宏观经济、政策环境、利率走势、资金供给以及证券市场的现状及发展趋势等因素进行深入分析研究的基础上,动态配置股票、债券、现金之间比例;

(2)应用量化工具,在综合考虑资产组合的风险、收益、流动性、各类资产相关性等因素的基础上,对上述资产配置比例进行二次优化,以求最大限度规避风险;

(3)在正常市场状况下,本基金投资组合中的股票投资比例浮动范围为:50%-95%;债券和短期金融工具的投资比例浮动范围为:5%-50%,其中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的比例不低于5%。投资于具有良好成长性且合理定价的上市公司股票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股票投资的80%。

  

2、股票投资策略 在股票投资层面,本基金采用主动投资管理策略,基于“快速成长、合理定价”的选股标准精选个股,并在坚持以基本面研究驱动投资的基础上进行适度的选时操作,争取投资收益的最大化。

  

3、债券投资策略 在目前中国债券市场处于制度与规则快速调整的阶段,本基金将采用久期控制下的主动性投资策略,主要包括:久期控制、期限结构配置、市场转换、相对价值判断和信用风险评估等管理手段。在有效控制整体资产风险的基础上,根据对宏观经济发展状况、金融市场运行特点等因素的分析确定组合整体框架;对债券市场、收益率曲线以及各种债券品种价格的变化进行预测,相机而动、积极调整。

  

分红政策

本基金收益独立分配,在符合有关基金分红条件的前提下,本基金每年至少分红一次;本基金每年收益分配次数最多为6 次,其年度收益分配比例不得低于基金年度已实现收益的50%;场外投资者可以选择现金分红或红利再投资,分红默认方式为现金分红;场内投资者只能选择现金分红。

富国天惠基金投入市场以来的方向还是比较不错的,截止15年4月底,基金份额净值2.6824 元,份额累计净值为4.7204元。这些骄人的成绩都足以证明富国天惠基金有很好的市场前景,我们坚信在未来,这只基金还会为更多的投资者带来更丰厚的收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