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支付宝养老账户有什么用?可以购买养老目标基金吗

支付宝养老账户有什么用?可以购买养老目标基金吗

    2018-08-16 09:43:38

  支付宝养老账户有什么用?可以购买养老目标基金吗?养老目标基金已经在最后的准备阶段,目前的线上销售渠道,支付宝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平台。大家可以从支付宝养老账户购买养老目标基金,操作起来非常方便。那支付宝养老账户究竟有哪些作用呢?

  支付宝养老账户有什么用:

  1、购买养老基金、查看养老基金;

  2、查询社保、医保、养老投教等内容和资讯;

  3、提供养老相关服务;

  4、提供养老规划小工具。

  支付宝养老账户的意义:

  现在的年轻人对于养老的认知和规划是较差的,支付宝希望创建一个养老账户,为大家提供养老的综合性服务。这样一来年轻人可以更清楚的认识到养老的重要性,对养老进行提前规划。

  支付宝养老账户还可以实现智能匹配,因为每个人对于养老的需求是不同的。系统可以根据匹配的差异化给每一个用户指定个性化养老方案,这样就可以完成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支付宝养老账户购买养老基金:

  目前,首批养老目标基金正在与支付宝进行商谈,具体的发行时间暂不确定。不过只要成功上线,用户就可以通过支付养老账户购买养老目标基金了,不需要申请新账户。

  本次支付宝上线养老账户意义是非常重大的。在提供综合性养老服务上,一直没有很好地进展。支付宝用户基数众多,如果成功上线养老账户,那么可以享受到便捷服务的人数是非常可观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