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余额宝9点抢不到怎么办

余额宝9点抢不到怎么办

    2018-11-26 09:35:40

  余额宝9点抢不到怎么办?

  2018年2月1日支付宝发布了《余额宝自动转入功能暂停公告》。

  

  公告称:为防止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规模过快增长并保持长期稳健运行,自2018年2月1日起至3月15日,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将调整余额宝服务规则,设置每日申购总量。在此期间自动转入功能暂停执行,用户可在次日9点尝试手动转入。

  

  具体调整规则:

  从2018年2月1日至3月15日,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将调整余额宝服务规则,设置余额宝每日申购总量,当天购完为止。

  余额宝每天9点起发售,若申购时间太晚,可能会因为余额宝当日总量已满,而无法申购成功,用户可以次日9点以后再操作转入。

  

  也就是说,以后余额宝每天放出的额度是有上限的,我们要是想存入就得9点开始抢。那如果余额宝9点抢不到怎么办?

  余额宝抢不到,手上的闲钱无处安放,建议可以投资p2p产品,P2P产品让投资人在家里就可以进行投资理财行为,从而节省了大量的时间给投资人。并且回报率也是不错的,目前行业参考年回报率6%~15%。

  不过相信有很多投资者认为,投资p2p风险太大,万一平台跑路,自己投资的资金就不翼而飞了。所以在此建议大家需要选择靠谱一点的平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