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2018什么理财产品好

2018什么理财产品好

    2018-10-24 15:27:35

  2018什么理财产品好?2018理财产品推荐如下:

  

  一、银行理财

  

  银行理财产品是比较常见的理财方式。各大银行的理财产品的收益率差距不大,一般年收益率在4.5%-5.5%左右,投资期限也较灵活,几个月至一年的都有。不过银行理财产品中也有结构性的理财产品,这些具有一定的风险性,并非保本类型,投资者在投资理财前还需要了解清楚。

  目前,国有商业银行发行的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大多只有4%,只有部分中小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维持在5%-6%。对于有一定积蓄的工薪族来说,银行理财产品不需要投资者有太多的专业性,也不需要花费太多的时间,且收益稳定,是相对安全的理财方式。

  

  二、余额宝

  

  目前来看,余额宝尽管有一定的风险,但是风险不大,余额宝用户数超3亿,其中农村用户超过1亿,可见人们对余额宝的信任度较高。可以将资金放到余额宝中,随存随取,非常方便,类似于银行的活期,但收益目前来看在4%左右,与银行存三年定期的利率差不多。

  

  三、p2p网贷

  

  P2P网贷投资,是时下比较流行的一种新型理财方式,信誉好的P2P理财产品,稳定性较高,年化利率一般在10%左右,几乎远胜过其他理财产品。但是在选择P2P产品时,不能只盯着收益,尽量选择哪些口碑好,制度健全的平台。

  

  四、国债

  

  国债,即国家公债。是国家以其信用为基础,向社会募集资金而形成的债权债务关系,是一种信用评级很高的债券。当然这是基于信用良好的稳定国家政府而言,而不是那些三天两头打仗、政权频繁更迭的不稳定国家。国债投资的好处是稳定、安全,缺点是收益相对比较低。如我国发行的3年国债的票面年化收益在5%左右,5年期的票面年化收益在5.4%左右。

  

  五、股票

  

  股票投资是获取快钱的重要渠道,也是财富迅速翻倍的投资方式。股票投资尽管很热门,但非常需要注意风险的控制。首先是投资的比重,专家提醒,股票这种高风险投资,配置的比例不宜超过可投资资金的30%-40%,过高易增大资产的系统性风险。投资入市前首先需要承受股市可能崩盘带来的风险,最好做多种理财方式的分散投资。

  

  六、虚拟货币

  

  “比特币”是近两年兴起的理财品种,但是风险确实比较大。其本身还极易受政策面因素的影响。这类新型的理财工具前景极不明朗,属于“非主流”理财,故需相当谨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