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腾讯理财通爱定投怎么取消?方法有哪些

腾讯理财通爱定投怎么取消?方法有哪些

    2018-09-24 10:20:53

  腾讯理财通爱定投怎么取消?方法有哪些?腾讯理财通升级之前的定投服务为爱定投,很多用户都被吸引去开通了,但随后却又不知道该怎么取消。今天小编就来帮大家解答一下这个问题,到底该怎么取消呢?

  腾讯理财通爱定投怎么取消:

  一、爱定投取消路径

  打开微信理财通-爱定投就可以看见自己的定投计划了,在这里可以新增计划,同时也可以取消和修改计划。

  二、爱定投取消方法

  直接选择你想取消的定投计划,在计划详情的右上角有一个“管理计划”的按钮,点击后会弹出三个选项:

  1. 修改计划

  如更换银行卡、定投产品、转入日期和金额都可以在这里操作。

  2. 暂停机会

  如果你暂时资金紧张或者不想定投,可以选择暂停,后续就不会自动扣款了。

  3. 终止计划

  如果你想取消爱定投,可以选择终止,按照页面提示确认即可。

  腾讯理财通爱定投取消方法就是以上介绍的这些,大家可以了解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