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微众银行智能存款怎么转出?要注意什么

微众银行智能存款怎么转出?要注意什么

    2018-09-19 10:40:26

  微众银行智能存款怎么转出?随着货币基金的收益持续下降,微众银行智能存款成为了人们的新宠。购买该产品后,人们比较关注的是微众银行智能存款如何转出?虽然微众银行的智能存款属于定期存款,但它是支持提前支取的,也就是说你存入后在任何时间都可以转出。

  微众银行智能存款怎么转出:

  直接打开微众银行APP,账户里面就能看见你购买的智能存款,点进去后选择提前转出就可以了。

  整个过程跟余额宝这类产品差不多,就是转出和转入两个功能,很快就能上手。

  微众银行智能存款转出注意事项:

  1. 可以部分转出

  若你购买了1万元微众银行智能存款,突然急需1000元救急,这个时候你可以选择提前转出1000元,剩下的9000元继续享受收益。

  2. 选择靠档转出

  微众银行的智能存款采取靠档计息的方式,也就是说如果你存满1个月,按照1个月的利率4%来计算,如果只存了29天,那么按照2.8%的利率来计算。

  虽然仅仅是差了一天,收益可差了不少,所以大家最好是选择满1个月、3个月、6个月这种靠档日期后再转出。

  以上是关于微众银行智能存款转出的方法介绍和注意事项,大家可以了解一下。目前微众银行的智能存款满一个月就可以享受4%的收益率,确实比货币基金更有优势,而且从安全角度来说存款的安全性也更高,属于一个不错的选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