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工行结构性存款安全吗?产品和利率详情一览

工行结构性存款安全吗?产品和利率详情一览

    2018-09-24 10:32:54

  工行结构性存款安全吗?工商银行目前在售的主要有四款结构性存款产品,四种产品的起购金额与理财期限都是不同的。那工行结构性存款安全吗?产品和利率怎么样呢?

  工行结构性存款安全吗:

  工行结构性存款是在普通存款的基础上嵌入金融衍生工具,不仅可以享受到固定存款的收益,还可以享受到其他金融类或非金融类标的物等多种指数挂钩的收益。这种产品工商银行作出的承诺是最低收益保证与本金保证。

  本金保证说明持有期间,本金不会出现亏损的情况。而最低收益保障,则说明产品不会出现无收益的状态。工行结构性存款有着本金与最低收益双重保障,属于低风险的投资理财产品。 工行结构性存款主要是根据不同的理财期限,来制定不同的收益率。


  工行结构性存款产品及利率:

  第一款:期限175天,起购金额50万,预期年化收益率2.70%,业绩基准3.80%。

  第二款:期限182天,起购金额5万,预期年化收益率2.70%,业绩基准3.50%。

  第三款:期限352天,起购金额50万,预期年化收益率2.70%,业绩基准3.90%。

  第四款:期限357天,起购金额5万,预期年化收益率2.70%,业绩基准3.60%。

  其中预期年化收益率可以看成产品最低收益率,而业绩基准则可以看成产品的最高收益率。工行结构性存款通常都都是按照业绩基准来进行兑付的,不过购买产品的实际收益还是要以到账金额为准。

  综上,工行结构性存款虽然在利率上不占优势,但是大银行的管理能力与运营能力,肯定比小银行要强上许多。因此是否要投资到工行结构性存款,则要看投资者的风险承受能力以及期望获得的回报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