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理财和股票的区别

理财和股票的区别

    2017-02-08 14:50:20

  理财和股票的区别是什么?

  在严格的监管之下,银行理财资金的投资范围较窄。在货币市场、债券市场和股票市场这三大投资标的市场中,前两者的低风险特征与银行理财“稳健”的诉求高度契合,成为理财资金的主要投资对象;股票市场风险较高,受到较为严格的监管,成为银行理财较少涉足的领域。

  

  理财和股票的区别有以下几点:

  

  第一,投资范围来看,股票主要是投资在IPO新股或者是二级市场的流通股。但是理财产品范围要广得多。

  

  第二,收益来看,股票主要是来自于分红,理财产品的收益更广,收益来源是多种多样的,有的是利息收入,有的是资本利得,有的是资本收益。

  

  第三,风险来看,股票的风险比较大,理财产品偏稳健的,通过差别说明书可以表明出风险。

  

  第四,金额来看,股票门槛更低,一手就可以。理财产品根据银监会的规定,起点都在5万以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