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中国人可以买苹果的股票吗?

中国人可以买苹果的股票吗?

    2016-06-04 08:30:42

  中国大陆居民目前还不能直接购买美股。如果要间接投资美股,可以买离岸基金,不过目前可能没有该渠道;只有QDII可以投资国外,也是基金,目前该种基金收益太差。存托凭证也是一种投资渠道,目前中国没有。

  大陆居民可以通过在国内开通港股账户,开好之后,到银行把人民币换成美金,打到境外券商账户上。港股账户是可以开通美股买卖权限的。这样你就可以买纳斯达克的股票了,当然也可以买苹果的上市流通股票。

  

苹果公司股票代码:

苹果的美股代码是AAPL,截止到2014年10月14日,收盘价为99.81美元/股,总市值为6018.20亿美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