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收益高的理财产品

收益高的理财产品

    2017-01-19 16:24:06

  收益高的理财产品如何选择?

  

  1、要选择信誉好的理财公司

  投资者要认真考量理财公司的诚信度、资金实力、资产状况、历史业绩和人员素质等各方面因素,从而决定某理财公司发行的理财产品是否值得购买。

  

  2、要预估理财产品的盈利前景

  市场上的理财产品大多已在事先确定了信托资金的投向,因此投资者可以透过信托资金所投资项目的行业、现金流的稳定程度、未来一定时期的市场状况等因素对项目的成功率加以预测,进而预估理财产品的盈利前景。

  

  3、要考察理财项目担保方的实力

  如果融资方因经营出现问题而到期不能“还款付息”,预设的担保措施能否有效地补偿信托“本息”就成为决定投资者损失大小的关键。因此,在选择理财理财产品的时候,不仅应选择融资方实力雄厚的产品,而且应考察信托项目担保方的实力。一般而言,银行等金融机构担保的理财产品虽然收益相对会低一些,但其安全系数却较高。

  

  4、从各类理财产品本身的风险性和收益状况来看

  信托资金投向房地产、股票等领域的项目风险较高,收益也较高,比较适合风险承受能力较强的年轻投资者或闲置资金较丰裕的高端投资者;投向能源、电力、基础设施等领域的项目则安全性较好,收益则相对较低,比较适合于运用养老资金或子女教育资金等长期储备金进行投资的稳健投资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