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邮政月月升

邮政月月升

    2018-01-21 16:52:01

  邮政月月升安全吗:

  

  一、风险评级

  根据邮政银行月月升的产品说明书介绍,该产品是一款非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也就是说本金存在亏损的可能。

  但是根据邮政银行的风险评级系统,月月升属于R2级理财产品,也就是低风险类理财产品,预期收益无法实现和本金亏损的可能性都很低,因此安全性还是比较有保障的。

  

  二、投资范围

  其实理财产品的风险主要来自于资金投资哪个领域,如果是高风险领域,那么出现本金亏损的概率就比较高。

  从公布的资料来看,邮政银行月月升资金主要用于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债、企业(公司)债、同业存款等,相对风险还是比较低的。

  所以从邮政银行月月升的投资范围来看,其安全性也是比较高的。

  

  三、历史兑付

  据了解,并没有发现邮政银行月月升历史兑付不完整的情况,也就是说月月升历史项目本金没有出现亏损。

  经历过时间检验的产品才是好产品,从这个角度来说邮政银行月月升安全性也是可以的。

  

  邮政月月升怎么赎回:

  

  1. 网银

  大家登陆邮政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在理财业务里面找到邮政月月升,一步步按照页面提示操作就可以赎回啦。

  

  2. 手机银行

  另外大家也可以通过邮政银行的手机银行客户端来进行操作,同样是在理财产品项目里面,操作还是比较方便的。

  在你提交赎回申请后,资金最快实时到账你的银行账户里面,速度非常快。

  如果你的邮政月月升不能赎回,请检查下是不是在可赎回的时间之内,如果满足赎回条件可以通过网银或手银两个渠道来进行操作。

  

  邮政月月升值得购买吗:

  首先邮政月月升也是一款非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跟货币基金的安全等级差不多,但货币基金比它优势更大一些。

  1. 货币基金随存随取,而月月升只有满35天才能有3.5%的利率。

  2. 货币基金收益率当前保持在3.8%以上,最高的能有4.5%,这也比月月升的收益更高。

  因此,从这几个角度来考虑的话,其实邮政月月升并没有什么优势。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