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110万怎么理财投资合理

110万怎么理财投资合理

    2016-10-25 09:41:19

  110万怎么理财投资合理?如果现在我拥有100万元的资金我会这样投资。拿出60%的资金进行一个货币基金的投资,因为个人是比较保守型的。货币基金的安全性是比较高的,而且收益也是比较稳定的。另外20%投资定期理财产品,还有20%就进行高风险高收益的理财产品的购买。

  这60%资金里面我会拿出30%存活期。我们假设年平均收益率为3%,我目前的本金为18万元。这笔钱存到余额宝里很方便随取随用如果三年内没有动这里面的钱我就会在三年后拥有F1=P(F/P,3%,3)=196,690.9元。

  

  再拿出30%的资金购买国债,国债的保障性很强,而且它的收益一般高于银行存款。我购买2015年凭证式国债第三期本金18万元,购买5年期的,年利率为4.67%,到期一次还本付息。建议到小银行抢购。五年后我就拥有收益F2=226,143.2元。

  最后的40%的资金我还是打算购买收益性稳定,风险小的理财产品。此时的本金为24万元。购买华夏基金财富宝,可以直接用微信购买并时刻关注基金的收益情况 。他的万分收益率现目前处于一个较低的位置约0.8多一点我打算等到他上升到1.0左右就收回。到时候我就拥有收益F3=240000*(1+2%)=244800元。

  除去那60%的资金,我还有40%的资金。40万元人民币。我将其中的20万元全部购买定期理财产品。我坚信自己现在还没有那个能力来承担高风险的产品,所以我理财分配都是走的保险路线的,目前来说安全对我来说才比较重要。

  110万理财,还可以进行p2p理财产品投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