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有500万遗产怎么理财

有500万遗产怎么理财

    2016-10-24 16:53:01

  有500万遗产怎么理财?本人今年22岁,本科毕业。家父于去年患癌症去世,遗产归我继承,现金500万。我母亲没有什么文化,不懂理财,而我也非金融专业,不懂该如何投资,恳请高人指点,对于这500万,我该如何投资?稳健保值即可。

  对于生命的离去,实属遗憾。有500万遗产怎么理财?

  1.需要寿险一份。具体可分一下几方面 A 重大疾病 B 意外伤害 C财富管理;

  2.不要借给亲戚钱。如果亲戚已经知道你有了500W现金的话,肯定会用各种诱人高回报的项目为由,不要借,有去无回;

  3.要做好理财规划。列好未来每年大致能赚多少钱,500W是老底,不要一口气买个上百万的车,等到最后每年根本赚不到相应的钱,很多暴发户就是这么破产的;

  4.分散投资理财。比如股票、偏股基金、P2P、信托等。

  500万遗产理财要谨慎,上一辈留下来的资产一定要好好打理,小编介绍的上面几种大额遗产理财相关知识一定要记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