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期货行情软件有哪些

期货行情软件有哪些

    2016-08-03 11:07:40

  期货行情软件是最基础的期货软件,它只简单的期货交易所行情数据通过报表及图形的形式表达出来传递给最终用户。卡宝宝网将简单介绍期货行情软件有哪些。

  期货行情是期货市场及股指期货市场每天的市场信息,及所有多期货市场可以造成波动的信息。包括国内政策信息、国际主要期货市场变化、自然灾害、战争等多情信息,对期货市场影响所造成的涨跌、成交易变化等。

  期货行情软件主要为使用者提供期货报价信息。而期货分析软件是在期货行情软件的基础上增加一些分析功能(比如技术指标、买卖信号、画线分析等),以供期货投资者参考。

  期货行情软件有哪些?期货行情软件主要包括:文华财经、博易大师、富远行情、大智慧期货行情、益盟等,另外有些期货公司定制的行情软件及其他一些小众的行情软件。

  以上内容就是本文关于期货行情软件有哪些的简单介绍,想了解更多期货行情软件相关期货知识,请关注卡宝宝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