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什么是期货投资?怎样投资期货

什么是期货投资?怎样投资期货

    2018-07-11 13:57:20

  什么是期货投资?怎样投资期货?期货和现货不同,期货不是实实在在可以交易的货物或者商品,而是以某种大众产品如大豆、石油等以及金融资产如债券,股票等为标的标准化可交易合约。下面具体介绍下关于期货投资。

  什么是期货投资:

  期货投资是相对于现货交易的一种交易方式,它是在现货交易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通过在期货交易所买卖标准化的期货合约而进行的一种有组织的交易方式。期货交易的对象并不是商品(标的物)本身,而是商品(标的物)的标准化合约,即标准化的远期合同。

  指在期货市场上以获取价差为目的期货交易业务,又称为投机业务。期货市场是一个形成价格的市场,供求关系的瞬息万变都会反映到价格变动之中。用经济学的语言来讲,期货市场投入的原材料是信息,产出的产品是价格。对于未来的价格走势,在任何时候都会存在着不同的看法,这和现货交易、股票交易是一样的。有人看涨就会买入,有人看跌就会卖出,最后预测正确与否市场会给出答案,预测正确者获利,反之亏损。

  怎样投资期货:

  一、控制情绪

  交易者必须心平气和,控制自己的情绪,对于市场突如其来的变化,必须冷静应对,否则将由于举棋不定而坐失良机或蒙受损失。入巿前最好能准备好应对各种可能性,这样在遇到巿场突变也不至于觉得太意外而手足无措。

  二、从小额交易开始

  对于初入市场的交易者而言,必须从小额规模的交易起步,且选择价格波动较为平稳的品种介入,逐渐掌握交易规律并积累经验,才增加交易规模,并选择价格波动剧烈的品种。

  三、避免急功近

  交易中不应带急功近利的愿望。交易者交易中不应根据自身主观愿望入市,成功的交易者一般将自身情绪与交易活动严格分开,以免市场大势与个人意愿相反而承受较重风险。

  四、随时准备接受失败

  保证金投资是高风险、高盈利的投资方式,交易失败在整个交易中将是不可避免的,也是交易者逐渐吸取教训、积累经验的重要途径,交易者面对投资失败,只有仔细总结,才能逐渐提高投资能力、回避风险、力争赢利。

  五、学会观望,稍事休息

  每天交易不仅增加投资错误概率,而且可能由于距离市场过近、交易过于频繁而导致交易成本增加,观望休息将使交易者更加冷静的分析判断市场大势发展方向。在交易者对市场走势判断缺乏足够信心之际,也应该坐壁观望,懂得忍耐和自制,以等待重新入市的时机。俗话说:做多错多。宁可错过,不可做错。机会是无时不在的,要把握机会是需要一对雪亮的眼睛而不是静静地去等待某一个空虚的时机。

  投资有风险,不管做任何投资作为投资者应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进行投资。期货投资很多人认为风险也是比较大的,大家在刚入市的时候要多积累投资心得和经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