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外汇买卖技术分析,外汇买卖概括

外汇买卖技术分析,外汇买卖概括

    2015-12-02 15:52:15

  说到外汇买卖技术分析,我们要由外汇是什么说起:概括地说,外汇指的是外币或以外币表示的用于国际间债权债务结算的各种支付手段。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对外汇的定义为:“外汇是货币行政当局以银行存款、财政部库券、长短期政府证券等形式所持有的在国际收支逆差时可以使用的债权”。

  外汇买卖技术分析中还包括了外汇汇率及其标价方法,外汇汇率是什么呢?打比方说,你去美国想买一台电脑,事情就复杂了,或许你在商店支付的是美金,但通过银行等金融机构的作用,最终从账单上反映出来的还是折换成的人民币,而不是美金。同样,美国人如想买中国商品,他们最终支付的则是美金。这样,我们就是我们所说的外汇汇率的概念:就是一国货币单位兑换他国货币单位的比率。而外汇汇率的标价方法,目前,国内各个银行均参照国际金融市场来确定汇率,通常有直接标价法和间接标价法两种标价方式。直接标价法:直接标价法又称价格标价法。是以本国货币来表示一定单位的外国货币的汇率表示方法。间接标价法:间接标价法又称数量标价法。是以外国货币来表示一定单位的本国货币的汇率表示方法。

  “外汇买卖技术分析”,接下来我们要说说影响影响汇率的主要因素:⒈货币政策:当央行认为对于外汇市场的干预是有效的且干预结果将与政府的货币政策一致时,央行在外汇市场的参与将影响汇率。⒉政治形势:如果全球形势趋于紧张,则会导致外汇市场的不稳定,一些货币的非正常流入或流出将发生,最后可能的结果是汇率的大幅波动。政治形势的稳定与否关系着货币的稳定与否,通常意义上,一国的政治形势越稳定,则该国的货币越稳定。⒊国际收支状况:一国的国际收支状况将导致其本币汇率的波动。国际收支是一国居民的一切对外经济、金融关系的总结。一国的国际收支状况反映着该国在国际上的经济地位,也影响着该国的宏观与微观经济的运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