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外汇理财是怎么回事

外汇理财是怎么回事

    2017-11-26 08:36:49

  外汇理财是怎么回事?

  外汇理财是指运用各种金融工具及其组合,特别是各类衍生金融工具及其组合,在客户可以接受的风险范围内,实现客户外汇现金或未来现金收入保值、增值的目的。

  外币理财即外汇投资,外汇投资,是指投资者为了获取投资收益而进行的不同货币之间的兑换行为。外汇是“国际汇兑”的简称,有动态和静态两种含义。动态的含义指的是把一国货币兑换为另一国货币,借以清偿国际间债权债务关系的一种专门的经营活动。静态的含义是指可用于国际间结算的外国货币及以外币表示的资产。通常所称的“外汇”这一名词是就其静态含义而言的。其特点是风险大,但风险可控,操作灵活,杠杆比率大,收益高等。

  

  外汇理财优势:

  

  1、全天24小时交易

  外汇市场是一个24小时永不停滞的全球市场,交易者可以根据自己的生活习惯安排交易时间。可以利用股市休市的时间进行交易外汇,把其当作一项分散风险的渠道。

  

  2、双向交易

  外汇实行“T+0”交易,交易者能在一日内自由进出场,瞬间即可成交,随时兑现盈利,降低了隔夜风险。

  

  3、保证金交易

  外汇保证金具有期货的特征,又称货币期货。是以外汇为基础工具的期货合约,是金融期货中最先产生的品种。主要用于规避外汇风险,也即汇率风险。

  

  4、流动性强

  外汇市场交易量非常巨大,其中有众多的参与者,即使是中央银行也无法操纵价格。对交易者来说,外汇市场是个公平的场所。

  

  外汇理财是骗局吗?

  外汇投资理财本身并不是骗局,通过外汇赚钱的投资人并不在少数。也正是因为外汇投资理财能够赚钱,因此吸引了大量的投资人进行交易,也因此有很多骗子利用外汇投资理财开始骗钱。

  外汇投资理财也有不少的骗子,这些骗子主要利用投资人贪婪的心理,用小利将投资人骗去进行交易,最后投资人不仅没能够赚钱,肯定是连自己的本钱也会亏进去最后血本无归,因此投资人想要进行外汇投资理财就必须要知道如何才能规避掉这些骗子平台。

  首先是外汇实盘投资,外汇实盘投资主要是由国内的银行提供交易的,而骗子是不能冒充银行的,因此如果投资人想要进行外汇实盘交易的话,就直接到银行进行开户,不必担心上当受骗。

  再者就是外汇保证金交易,外汇保证金交易一直都是骗子的集中地,投资人想要防止出现骗子的话,也非常的简单,投资人只需要看外汇平台是不是受到正规严格的监管就可以了,只要受到了正规严格的监管,就不是骗子平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