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余额宝升级哪个基金好?怎么更换基金

余额宝升级哪个基金好?怎么更换基金

    2018-08-19 13:22:27

  余额宝升级哪个基金好?怎么更换基金?如今的天弘余额宝收益较低主要是因为升级的原因,需要准备较多的现金资产以备人们赎回升级,导致分摊到已有仓位收益,从而致使整体收益下降。那余额宝升级哪个基金好?

  余额宝升级哪个基金好:

  余额宝之前只有天弘基金一家,这次升级引入了两家新的:中欧基金和博时基金。

  需要注意的是,根据余额宝官方提示,升级后将不再支持购买天弘基金,也就是说你只能在中欧和博时两者之间选择。

  1. 安全性

  从安全性上面来说,中欧和博时都差不多,而且两者同时接入余额宝,在安全方面是没有问题的。

  2. 收益

  既然安全一样,那我们就选择收益高的那只基金就行了。

  当前中欧基金七日年化4.42%,万份收益1.2722元,博时基金七日年化4.489%,万份收益1.1372。

  所以目前博时基金收益更高,大家可以选择博时,后续哪个高就直接选哪个。

  余额宝升级后更换基金方法:

  1. 将余额宝里面的全部资金都转出;

  2. 转入的时候就能选择另外一只基金了。

  以上是余额宝升级后基金产品推荐。提醒大家,每一次切换基金,都需要损失至少两天的收益。因为转出当天是没收益的,转入后也要第二天才开始计息,如果碰上周末就会损失四天收益,所以建议大家不要频繁切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