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平安信托怎么样?安全吗

平安信托怎么样?安全吗

    2018-08-16 14:14:46

  平安信托怎么样?安全吗?在信托行业,作为平安系的平安信托总是受到业内人士和投资者的诸多关注。近期传出的“平安信托财富管理团队将并入平安私人银行”一事,也是闹得人心惶惶,那么平安信托好不好呢,相信很多人会有这样的疑问。我们可以从以下几方面来看一下到底平安信托怎么样。

  平安信托怎么样:

  1、平安信托收益相对稳定 风险较小

  其实,对于手里有空余资金又无较好投资项目的朋友来说,平安信托是个不错的选择。相对将存款存入银行而言,平安信托所获得的收益是高不少的。不过,任何投资都存在一定的风险。虽然平安信托所投资的项目收益相对稳定,风险较小,但那并不意味就没有风险。风险的高低,主要由投资人所选择投资的项目决定。

  2、平安信托背景强大

  平安信托依托平安集团强大的资本实力,截止2011年底,平安信托净资产为136亿,比第二名华润信托多出近50亿,是第五名中信信托71亿资产的近2倍。

  3、平安信托渠道优势

  除了重资产,平安信托还具有其他信托公司梦寐以求的渠道优势。据了解,平安信托2008年建立起营销团队,至今已经超过600人,而截至2011年底,平安信托职工总数为740人,营销团队占比超过8成。与此同时,平安集团还把集团的高净值客户分给了旗下的平安信托,集团客户交叉销售对平安信托的贡献度超过了50%;

  据了解,平安信托的销售能力是业内公认水平一流的,而且客户资源也很优质,还是很不错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