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养老目标基金收益怎么样?会亏损吗

养老目标基金收益怎么样?会亏损吗

    2018-08-14 13:27:39

  养老目标基金收益怎么样?会亏损吗?养老目标基金属于公募基金和证券投资基金,同时采用FOF的运作。目前还没上市,即将上市的也是首批,很多人比较关注养老目标基金的收益。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析养老目标基金的收益性与风险性。

  养老目标基金收益怎么样:

  1、长期稳健增值

  养老目标基金的目标就是实现长期稳健增值,同时由于采用FOF的形式,通过各种资产的优化配置同时追求稳健的收益,也让该基金的收益有了基本的保障。

  2、高于普通基金

  养老目标基金是鼓励投资人长期持有的,目前来看养老目标基金的封闭期是不短于1年、3年、5年的。那么如果说没有高于普通基金的收益,是很难让投资人长期持有的,因此猜测该基金从长期来看收益率会高于普通的基金。

  养老目标基金会亏损吗:

  由于是首批上市的养老目标基金,小编认为亏损的可能性很小。基金管理公司目前非常重视该基金的投入与管理,同时对于养老目标基金的管理人才要求非常高,比一般的公募基金经理要高出许多。也就是说,养老目标基金是高配置、高端人才运营的产物,那么即使收益低,亏损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小的。因为一旦首批基金出现亏损,那么后批的养老目标基金将无法在吸引投资者投资。

  小编从收益和风险两个方面分析了养老目标基金。如果说大家看好首批养老目标基金,不妨在发行阶段购买一些试一试。就目前的发展形势来看,个人还是比较看好养老目标基金的收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