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2018年p2p理财如何合理配置资产

2018年p2p理财如何合理配置资产

    2018-08-08 09:53:21

  2018年p2p理财如何合理配置资产?P2P理财是现如今比较流行的一种理财方式,高收益和低门槛成为了人们投资的主要原因,但p2p理财存在着一定风险,我们要如何做到合理的资产配置呢?

  2018年p2p理财如何合理配置资产:

  1、评估资金情况

  要理财先要了解手里有多少资金可以用来投资理财,日常中除去生活开支、房贷车贷、抚养费、教育费、应急的钱等等,剩下的钱才能用来理财。

  2、理财要确定目标

  理财不能盲目进行理财,在投资理财钱一定要明确知道你要什么,投入资金多少,收益预计多少,投资多少项目,多少时间管理等等,只有确定好后再去选择理财产品。

  3、调整好正确的理财观念

  在选择理财产品时不要盲目的追求高收益的理财产品,而是要理性去选择理财产品,在日常生活中也要理性消费。

  4、学会分析选择产品

  P2P网贷是社会发展必要的一种理财产品。国家正在加大力度进行整顿,行业也在不断规范发展,我们需要综合分析挑选安全系数相对较高的平台。未来,P2P网贷行业将会有一个光明的前景,待到山花烂漫时,P2P网贷风险会变小。

  5、注意期限错配

  在保证资金安全的前提下,选择不同期限的产品,在提高收益的同时还可以兼顾资金流动性。

  6、研究平台奖励政策

  各个平台都有自己特色的投资奖励政策和福利活动,这种奖励属于锦上添花,能够增加投资收益。投资就要勤奋点,多关注平台活动,争取收益最大化。

  合理的资产配置能够让你更好的进行理财,更好的实现财富的增值,要知道,任何没有计划,没有目的的理财都是对自身的不负责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