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股票当天买可以当天卖吗

股票当天买可以当天卖吗

    2015-05-26 17:08:14

  股市最近受的关注度再次提升,面对来势冲冲的牛市,很多人坐不住了。尽管自己对股市认识不深,甚至没概念,但在朋友的带领下,还是进入股市尝鲜一把。因此,很多新股民对股市交易规则不了解,都是一边投资,一边学习。

  

而对于股市投资新手,最关注的就是数据上涨或者下跌,而且这个浮动是在实时变动的,部分新股民刚买到某股票,看到股票价格呈上升趋势,甚至翻两倍了,就想卖出去稳赚一笔,于是他们就会问:股票当天买可以当天卖吗?

  

目前在国内的股票市场上,股票是不可以当天买当天卖的。现在国内的A股股票实行的是T+1的交易方式,当天可以买卖是指T+0的交易模式,现在国内只有权证股票可以进行T+0的模式,当天在交易时间可以随时买入卖出。

  

T+1是一种股票交易制度,即当日买进的股票,要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T”指交易登记日,“T+1”指登记日的次日。我国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对股票和基金交易实行"T+1"的交易方式,中国股市实行“T+1”交易制度,当日买进的股票,要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所以国内A股股票是不可以当天买当天卖的。而与之不同的是:美国和香港的股票交易规则是T+0,股票是可以当天买当天卖的,而且无限制涨幅,当天买当天卖,非常方便。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