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国寿嘉年保险理财怎么样?好不好

国寿嘉年保险理财怎么样?好不好

    2018-01-07 09:36:38

  微信理财通上面有不少的国寿嘉年理财产品,比如国寿嘉年天天盈、国寿嘉年月月盈、国寿嘉年定期宝等等,不少投资者都对这些产品不少非常了解。那么,国寿嘉年保险理财怎么样?好不好呢?

  国寿嘉年保险理财怎么样

  国寿嘉年保险理财是一款投资风险低、高流动性、投资门槛低的保险理财产品,和其他投资产品相比,最为明显的优势就是收益稳健,出现亏损的可能性较小。

  国寿嘉年保险理财主要投资于短期有价证券及类证券化金融产品,依托多元化投资平台,精选多种投资品种,更易提高收益率。同时,由于国寿嘉年保险理财主要投资品种资金安全性高,所以收益稳健。另外,认购金额门槛低也是这款保险理财产品的一大优势,无申购、赎回费用,投资成本较低,为投资者提供小额闲置资金的储蓄增值服务。

  国寿嘉年保险理财局限性

  它属于一款投资理财产品,产品投资运作过程中仍面临风险,例如:投资的债券或信托产品发生违约,不能偿付,可能产生亏损;多数用户同时赎回时,产品短期内需要大量现金兑付,集中抛售债券,可能产生亏损。

  另外,国寿嘉年保险理财为投资者提供与养老保障相关的资金管理服务,不具备意外、医疗以及身故赔付等基础性保障功能,因此,投保国寿嘉年保险理财不能获得基础性的人身保障,所以,投资者最好提前为自己购买人身意外险和健康险。

  综上可以看出,国寿嘉年保险理财安全性高、收益稳健以及投资门槛低,但它不具备保险的基础性保障功能,而且带有一定的投资风险。相对而言,它更加适合基础性保障已经全面的投资者购买。所以,投资者们一定要对照自己的实际情况再作出购买决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