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小宝金融是不是骗局?可靠吗

小宝金融是不是骗局?可靠吗

    2017-10-15 11:48:23

  隶属于深圳小宝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的小宝金融,为投资者提供信用借贷、中小企业贷、房贷等理财产品。那么,小宝金融是不是骗局?可靠吗?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具体情况。

  一、专业的风控体系。

  1、专业的风控团队。小宝金融团队成员拥多年行业服务经验,对风控把控独具见解。风控负责人舒雄先生拥有多年专业的风险经营与管控经验。

  2、严格的风控体系,6道审核工序32层严格筛选。平台为广大投资人提供房屋抵押、赎楼、车辆抵押等项目,均由第三方评估公司权威估值。住房、车辆抵押率不超过70%,商铺抵押率不超过50%;抵押物已办理委托处理书,可快速变现。

  二、完善的担保体系。

  1、合作机构担保。合作担保机构为其提供的每一笔项目担保。出现逾期、坏账,将由合作担保机构在15个自然日内进行全额垫付。

  2、宝贝计划,及时先行垫付。宝贝计划初始金额1000万,当借款项目出现逾期,第三方合作机构无法担保或赔付时,“宝贝计划”将先行垫付本息给投资者。

  3、花旗融资担保集团担保。若借款人逾期满30天,花旗融资担保集团承诺并保证以借款人应付未付本息(含逾期利息)之和的价格强制收购出借人基于借款合同的一切债权,以保障小宝金融投资人的权益。

  三、银行资金存管。

  小宝金融与广东华兴银行合作存管,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让投资人更放心。华兴银行对平台客户的资金进行管理和监督,平台不再直接与客户资金发生关联,这能在更大程度保证客户的资金安全。

  从上文来看,小宝金融还是比较可靠的,另外,小宝金融也不是骗局,虽说小宝金融是一个民营平台,没有什么强大的背景靠山,但是平台以赎楼和房屋抵押作为主打产品,还上线华兴银行资金存管,安全性还是可以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