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单身男性月入一万如何理财?一万理财方法介绍

单身男性月入一万如何理财?一万理财方法介绍

    2017-09-27 10:13:03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朋友开始重视投资理财,特别是年轻的单身一族,对投资理财的兴趣越来越高涨。金融理财的时代,不能只懂的工作挣钱而不会理财让钱生钱,这是最可怕的事情。很多单身的人由于理财各方面经验明显不足,不喜好股票和基金这类需要长期频繁关注的投资理财方式,觉得太复杂总是报着一人吃饱全家饱的态度怎可行,那么,单身男性月入一万如何理财?下面小编介绍一万的理财方法。

一万如何理财

  【理财分析】
  苗先生目前单身,月入一万,没有家庭和房贷压力,生活负担很轻。另外,在理财方面意识较强,多少有些存款。从这些资料可粗略看出属偏保守,银行存款占比较大,建议可以适当再配置一些固定收益类的理财产品,来获得较高的收益。

  【理财建议】
  1、缩减自己的日常开支
  从苗先生的消费情况来看,个人每月开销约5000元~6000元,基本上可算是月月光,必须得缩减每月开销。可以强制自己进行银行储蓄,拿出工资的10%。

  2、年终奖打理:投资稳健型产品

  将年终奖投资稳健型产品,兼顾安全性、收益性、流动性,是实现“高储蓄”目标的第二保障。拿出5万元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5%左右;剩下的10万元可以购买理财产品。

一万如何理财

  3、投资自己,不断学习
  苗先生还需不断学习,多看书,提升自己,升值加薪才是最大的财富。对于苗先生来说,事业正处于蓬勃发展时期,要学会投资自己,比如晋升高级工程师职称、业余学习英语等,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提升发展潜力。

  4、投资规划
  由于银行利率走低、基金收益率低,苗先生要想获得稳定增值,可适当减少银行存款和基金份额,用来购买低风险的银行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提高年化收益率。

  5、加强保险保障
  苗先生的投资规划、现金储备比较完备,唯一欠缺的是保险保障不足,苗先生一定要配备足够的保险,解决因健康或意外所带来的医疗费和收入上的损失。根据保险的“双十”原则,可以用年收入的10%,即6500元用来配置保险产品,如意外险、重大疾病险,防患于先,为自己的健康保驾护航。

  单身男性月入一万虽虽然能养活自己,但理财相对于个人来说,会更加复杂,更需要投资者多学习,多总结多实践,学会理财,才能够让自己、家人的生活变得好,也才能够让未来自己的家庭生活有质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