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国庆期间余额宝理财有收益吗?最新收益率是多少

国庆期间余额宝理财有收益吗?最新收益率是多少

    2017-09-26 16:42:26

  余额宝,是由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为个人用户打造的一项余额增值服务。通过余额宝,用户不仅能够得到收益,还能随时消费支付和转出,像使用支付宝余额一样方便。那么,国庆期间余额宝理财有收益吗?最新收益率是多少呢?


  国庆期间余额宝理财有收益吗
  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在9月29日15:00之后至9月30日15:00前转入余额宝的资金,就要从10月10日才开始享受收益了。

  所以,要想享受假期收益,一定要记得在29日15:00前就把钱转到余额宝里。以目前货币基金目前的收益率水平计算,10万元余额宝短短9天就有60元左右的收益,相当于能够多买一件旅行纪念品。

  余额宝最新收益率是多少
  余额宝最新收益率如下:每万份收益:1.0454元,七日年化收益率:3.9240%,14日化收益率:3.95%,28日年化收益率:3.99%。每天的收益是怎么计算的,当日收益=(余额宝已确认份额的资金/10000)X每万份收益

  余额宝收益怎么算
  余额宝是每天计算一次收益,假如当天收益率约为:3.9240%,以1万元为例,存入余额宝,每天的收益约为1.1元左右。计算方法:10000×3.9240%×1天/360天=1.09(元)。

  从上文可知,只要在9月29日15点前转入国国庆期间余额宝理财是有收益的,目前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率:3.9240%,上文仅供参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