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2017中信银行乐赢稳健理财产品哪个好

2017中信银行乐赢稳健理财产品哪个好

    2017-09-25 10:17:23

  中信银行的乐赢稳健系列不少收益都高达5%,而且这些产品大多数风险水平都是较低,目前在售的中信银行乐赢稳健中,有30款都可以选择。那么2017中信银行乐赢稳健理财产品哪个好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对比一下。




  从上述比较图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这几款产品的情况,由于风险等级相同,所以起购金额和收益就成了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希财小编建议投资者们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中信银行乐赢稳健产品。

  以上中信银行乐赢稳健理财产品资料来源于中信银行官网,投资者如果需要购买,应根据购买时显示的资料为准。同时,给出的预期收益是按照对应产品的最低起购点计算的预期收益,仅作参考作用。

上一篇:500万理财方案 下一篇:如何短期理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