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2017年如何小额投资理财才能有钱赚

2017年如何小额投资理财才能有钱赚

    2017-09-19 10:52:11

  2017年的中国经济,发生了许多微妙的变化,这也直接影响到了投资市场。比方说,房产投资不再暴利,股票市场难以掌控,期货、贵金属的投资风险与日俱增。种种迹象表明,大宗投资市场已经危机四伏,四面楚歌。那么2017年如何小额投资理财才能有钱赚呢?下面,我们就来说说这些问题。

  一、武装头脑
  人的投资行为是受思想支配的,从富豪榜上的排名变化不能看出,以IT、科技类精英为代表的知识阶层正越来越富裕,知识经济越来越成为发展的原动力,有一个懂得投资理财的“脑袋”就能赚到钱。

  因此,当你觉得缺“财”的时候,可以考虑增加自己的知识能力,如学习继续提升学历、参加技能培训等,都不失为一种智力投资的选择。知识就是财富,特别是在年轻的时候尤其如此。

  二、投资健康
  俗话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有了好身体才能去赚钱。所以说积极的锻炼身体、合理的饮食规划,讲究卫生习惯等等。练就好的身体意味着赚钱的时间更长更久,与此同时也减少了生病住院的几率和花费,实际上也是一种科学的理财投资。

  三、投资子女

  为人父母后最关心的就是孩子,对于父母来说,辛辛苦苦赚钱最终都会留给孩子。其实,给孩子早期的教育投资很更重要,懂得知识、懂得理财的方式方法,最终,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做父母的应该努力朝这个方向迈进。

  四、勤俭持家
  首先,要养成记账的好习惯。通过记账,分清必须支出和非必须性支出。对于非必须性支出,可以选择替代性支出方案。比如可以选择白开水等代替饮料,这样就可以通过缓慢积累获得长远的财富增加。其次,最大限度地利用免费资源。趁节假日打折促销时采购衣物、电器。利用高速公路免费时旅行,等等。最后,减少不必要的聚会。每周可以和同事、家人举行一次聚餐,次数不宜过多,否则会成为一种负担。

  五、选准理财产品
  小额理财产品有很多,投资者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如果是P2P理财,可以选择有实体企业背景的P2P平台。

  投资者要视健康为最大的财富,立足于健康做投资;不要以暂时的高收益率为目标,而要以养成自己良好的消费习惯和理财意识为出发点,以培养自己的理财技能为抓手,做到以上这些,才能更好地获得收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