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每个月存1000元如何理财才有更高收益

每个月存1000元如何理财才有更高收益

    2017-08-29 15:54:42

  很多人都说1000元不是很多钱,不用理财。但大家想想:假如一个月有1000元的闲钱,一年是12000元。这每个月1000元,理财的话还是可以获得一些收益的。那么每个月存1000元如何理财才有更高收益呢?

  1.银行储蓄
  银行储蓄以其博大的胸怀欢迎各种金额、各类人群的惠顾。门槛低、极高的安全性和稳健的收益,使其成为众多家庭和个人理财的首选方式。可惜的是,活期存款年利率仅为0.35%,最长的5年期定存年利率也才4.75%,整体收益在互联网理财的大发展中并不占优势。但是因为每个月存1000元,金额并不是很大,选择储蓄还是可以的。等资金积少成多之后就可以选择别的方式理财。

  2.货币基金

  以余额宝为首的“宝宝们”,本质上都是货币基金。它以超强的流动性和极低的门槛,得到了很多投资者的青睐。尽管目前的7日年化收益率在4%左右,但仍然建议小额资金持有者选择,但是不要将全部资金都放在货币基金以及互联网宝宝类产品中,毕竟从长期来看,收益偏低,不适合长期投资。

  3.P2P理财
  P2P网贷的门槛也较低,50元就可以起投,适合小额理财。正规的平台旗下年化收益率在7%-14%左右,收益较高,每个月存1000元的话,可以拿出几百元来投,起码收益比其他方式都较高一些。不过要注意选择正规靠谱的平台进行投资。

  4.基金定投
  如果无法一次性拿出1000块钱申购基金,不妨选择每次只需一二百元、在固定的时间自动扣款投资基金的基金定投。与其他几类基金相比,权益类基金,如股票型、混合型、指数型基金更适合定投,原因在于这类基金的收益更高,净值波动也较大,长期投资可以平摊成本,提高收益。

  其实,每个月存1000元通过理财想达到10%、14%的收益是很难的。所以,还是建议大家,在理财的前期阶段,先不要追求高收益,而是学会理财的思路和方法。中期再学习投资的方法和技巧,后期自然可以实现财富翻倍的目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