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兴业京东小金卡和余额宝哪个好?收益哪个高

兴业京东小金卡和余额宝哪个好?收益哪个高

    2017-08-28 10:29:38

  京东推出的小金卡是把京东的小金库和兴业银行的借记卡建立了一种连接关系,用户把钱放到了兴业银行的借记卡当中,他既可以享受互联网平台所有的支付、理财服务。那么,兴业京东小金卡和余额宝哪个好?收益哪个高呢?

投资理财哪个好

  兴业京东小金卡和余额宝哪个好
  1、卡型不同
  小金卡既是银行卡,也是互联网金融虚拟理财卡,而余额宝则并不是银行实卡,而是虚拟互联网理财卡。

  2、使用场景不同
  小金卡取现不需要手续费,可用小金卡直接在ATM机取款;而这些都是目前大余额宝所做不到的。此外,小金卡作为一张银行卡,这就意味着它不光可以在京东的网站使用,同时也可以在支付宝和微信等第三方支付平台里使用;

  余额宝则并不是传统的银行卡,无法在银行ATM机、柜台或者Pose机使用,另外对网上平台也有限制,不可以用于微信转账、京东购物等平台使用,仅能在阿里系、淘宝等平台消费使用,使用范围相对有限。

投资理财哪个好

  3、收益不同
  小金卡实质是兴业银行借记卡和京东小金库结合物,卡内超过1000元的活期可以被自动转入京东小金库活期理财,比活期收益高,相较余额宝需要从卡里转出资金,它显得更灵活。

  收益方面,目前小金卡的理财收益比余额宝略高,不过两者差距不大,都在4%左右,两者都属于活期理财,收益差别不大。

  另外值得一提是,存入1000以内到小金卡是没有收益的,只有超过一千的部分,才能自动转入京东小金库理财才能享受收益。而余额宝则没有1000的门槛,在限额范围内转入的每分钱都是有收益的。

  4、限额不同
  限额方面,余额宝今年已经经历了2次限额,由原来的100万,降至25万,而如今则再次降至10万元,每个余额宝账户,最高可以转入10万元理财。

  京东小金卡刚刚推出,目前还没有限额,但也不排除后续会有限制

  5、安全性不同
  支付宝余额宝账户跟用户的银行卡是分开的。当一个人在余额宝买货币基金几十万元,用户银行卡里的钱就转到余额宝马云那里去了,银行卡里就没有钱了哦!

  从本质来说,两者都是基于互联网理财,只不过小金卡在银行与互联网公司合作进行了一项很好的一种创新,小金卡即是银行卡,也是互联网金融活期理财卡,使用场景更广,使用上显得更为灵活。目前来看,小金卡这种思路确实比余额宝灵活,可以说是目前余额宝最大的劲敌,至于谁更宝宝们者欢迎,我们拭目以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