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适合工薪族小额投资的p2p理财平台有哪些

适合工薪族小额投资的p2p理财平台有哪些

    2017-08-17 10:18:18

  适合工薪族小额投资的p2p理财平台有哪些?在我们现实生活中,月薪没有过万的工薪族有很多,特别是在三四线城市,工资低该如何理财也成为当下最热门的话题。工薪一族在理财时总会碰到不少问题,比如钱太少、不知道钱该往哪里投等,最后就因为,这样那样的问题就放弃理财。对于工薪族来说,虽然存款不多,但不妨选择几个好一点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来理财,让财富实现增值。

  PPmoney
  PPmoney是万惠金科全资子公司运营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是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中专注于消费金融的领导平台。PPmoney万惠以“人民财富惠人民”为宗旨,结合多年的资产管理服务和风险控制经验,利用先进的大数据技术,不断为用户提供更丰富、更便捷的互联网投资产品。

  凤凰金融
  凤凰金融是全球领先的凤凰卫视集团旗下成员之一,总部位于北京。是凤凰集团专为主流华人打造的安全高效的互联网金融交易信息服务平台。秉承“中华情怀,全球视野,包容开放,进步力量”的凤凰理念,凤凰金融不断创新、稳健前行,将引领互联网金融规范化发展为己任,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具价值的互联网金融共赢生态圈。

  有利网
  有利网是于2013年2月25日上线的一家创新型的互联网理财网站,结合利用互联网高效、透明、便捷的特点,使得有利网推荐的理财项目有门槛低、灵活性高等特点,满足广大缺乏合适理财渠道的个人用户的理财需求。运营公司为北京弘合柏基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人人贷

  人人贷商务顾问(北京)有限公司(下称“人人贷”),成立于2010年,是人人友信旗下专业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人人贷的自动投标产品为优选计划、U计划、 薪计划,优选计划投资期限12个月,预计年化收益8.8%+0.4%,到期后转入自由期,仍享9.2%。U计划投资期限1~24个月,预计年化收益6%~9.8%+0.2%,薪计划投资期限12个月,预计年化收益8%。人人贷理财平台累计成交额超过332亿元,人人贷始终坚持小额分散投资。此外,人人贷拥有专业的风控团队控制风险。

  除了上述的几个平台以外,工薪族还可以选择其他正规的p2p理财平台,也非常适合广大工薪族,工薪族也可以了解一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