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2017年有70万怎样理财收益最大

2017年有70万怎样理财收益最大

    2017-08-10 15:44:05

  2017年有70万怎样理财收益最大?个人理财投资时最要关注的是哪种理财收益更高。而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理财观念越来越好,把闲钱拿出来理财的人越来越多,但理财的安全性是人们最为关注的,那么2017年有70万存款,怎样理财收益最大呢?

  1、货币基金
  货币基金1元起投,更有甚者1分钱就可以购买,门槛非常低,而且随存随取,非常方便。货币基金也有自己的劣势,那就是收益率相对较低,最有名的货币基金余额宝收益率一度跌破3,今年以来收益率持续走高,不过目前为止,七日年化也只有3.78%。

  2、国债投资
  国债凭借着安全度高、稳定性强一直是理财界的香饽饽。国债主要分为三种,主要如下:

  一、无记名式国债。面向机构及个人投资者发行,可到银行和证券机构购买,面值种类为100元、500元、1000元等。

  二、凭证式国债。面向个人投资者发行,网点遍布全国,投资者需到网点填单交款,起点百元整数发售。

  三、记账式国债。须在交易所开立账户,委托证券机构代理购买。

  3、银行理财
  这里特指银行卖的保本保息的理财产品,收益率还不错,投资期限也不算长,但它最大的弊端是投资门槛过高,5万元起。需要综合考虑投资门槛、投资期限以及流动性。银行保本理财产品不一定100%保本。保本理财产品是有保本比例的,如保证本金的90%,到期时就有可能损失10%的本金,购买前一定要问好保本比例。

  4、基金理财类
  基金类理财品种多,同时不同类型风险各异,货币基金风险最低,偏债型基金其次、偏股型基金最高,收益也不同,起投资金通常100元起。另外,操作也简单易行,主要由专业投资人管理,且资金可以随时赎回,但是也不建议长期持有。

  5、P2P理财产品

  P2P理财是近几年来比较火热受人追捧的理财方式,P2P理财平台通过互联网将闲置小额资金聚集起来,借贷给有资金需求的企业或个人的中介性质的服务平台,其盈利方式主要通过对借贷双方收取服务费,在运作过程中P2P理财平台不与资金直接接触,不赚利息差,是近年来在投资理财市场和借贷市场发展非常迅速的行业。

  2017年有70万怎样理财收益最大呢?方法有很多,不过广大投资者在理财过程中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进行不同的搭配,没有最好的理财搭配方式,只有最适合自己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