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2017年哪个银行的理财产品收益高?

2017年哪个银行的理财产品收益高?

    2017-05-14 10:57:25

  2017年哪个银行的理财产品收益高?由于银行不同、产品性质和收益也有差异,所以哪个银行理财产品收益高就成了投资者们的难题。在受到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的冲击之后,各个银行终于开始了反击,它们不仅推出了很多新型的理财产品,而且还提高了理财产品的年收益率,对于投资门槛也放松了很多,最终给广大投资者带来了福音,但是在众多的银行理财产品中,哪个银行理财产品收益高?该选择哪个银行来进行理财投资呢?

银行的理财产品收益高

  银行之所以会降低门槛,提高收益率,最终的目的就是吸引和留住更多的新老顾客,要说哪个银行理财产品收益高,从市场行情来看股份制银行的收益要比四大行高一些,也就是说像民生、光大、浦发、招行、交行等股份制银行的收益要比工行、建行、中行、农行高。
  投资者想要购买到预期收益率在5.5%以上的理财产品,还是很容易的。至于很多投资者关心的,究竟哪家银行发行的理财产品收益高,银率网分析师对各家银行今日在售的非结构性人民币理财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做了统计,银率网数据显示,苏州银行在售理财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最高,平均预期收益率达%其次为南充市商业银行和哈尔滨银行,分别为6%和5.97%。
  平均预期收益率排名靠前的基本为城市商业银行,在大型股份制银行中,平均预期收益率排名前三的分别是华夏银行、兴业银行和中信银行,在售非结构性人民币理财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分别为5.78%、5.69%和5.67%,平均预期收益率水平均高,5.5%。
  平均预期收益率排名垫底的主要是国有银行和部分农村商业银行,其中农业银行、建设银行的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62%和4.42%,与排名靠前的银行差距超1个百分点以上。
  银行专业人士表示:要选择一个收益高的理财产品并非易事,而且我们在选择理财产品时不能只看收益率,还要综合多个方面进行比较分析;一般情况下,为了吸引投资者的关注,银行工作人员都会侧重点介绍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率,而这个所谓的预期收益率并不等于实际收益,所以投资者要亲自看理财产品的准合约,准确掌握收益情况。
  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的预期收益与实际收益永远是不对等的,投资者需要清楚的对其有所理解。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