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一万元怎么理财:存银行好不好

一万元怎么理财:存银行好不好

    2017-05-07 09:12:57

  一万元怎么理财好?当前手头有1万元的人有很多,能够用来理财投资的人也是日益增加,也有人就问了在当前如果一万元存银行利息是多少?银行隔夜拆借利率连续下降,伴随的是理财产品收益率下降。部分保守的投资者开始转向定期存款了。那么一万元存银行利息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一万元理财

  一万元存银行利息是多少:
  假如一万元存银行利息上浮10%后利率定期利率为3.3%,一万元定期一年利息在到期到时候利息为:10000*3.3%=330。现在一般人民银行基准利率是一年定期3%,而国有商业银行一般是3.25%,而中小股份制商业银行一般是3.5%,所以如果存在国有银行也就是4大行一年的利息是325,而存在中小股份制银行里则是350,有的小银行更高,不是固定的。
  以招行为例:
  招商银行人民币一年定期存款利率是1.75%,因此,招商银行一万人民币一年定期存款利率是:10000*1.75%*365/365
  以上就是关于一万元理财存银行利息的详细介绍,小编在此需要提醒大家的是,银行存款利率是随着国家调控而不断变化的,大家最好事先去营业点咨询。1万元的理财方式除了保险的存银行还能加入火热的P2P理财方式中。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