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蚂蚁聚宝定期理财可靠吗

蚂蚁聚宝定期理财可靠吗

    2017-02-09 09:03:00

  蚂蚁聚宝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一站式智慧理财平台,致力于让“理财更简单”,与支付宝、余额宝、招财宝等同为蚂蚁金服旗下的业务板块。那么蚂蚁聚宝定期理财可靠吗?

  


  一、蚂蚁聚宝介绍
  蚂蚁聚宝是蚂蚁金服旗下面向大众投资者的一站式理财服务平台。在蚂蚁聚宝上有多种理财服务,包括现金管理服务(余额宝)、定期理财服务(招财宝)、基金交易服务(数米)、存金宝,以及查看股票行情和专业财经资讯等金融服务。

  


  二、蚂蚁聚宝买定期可靠吗?
  定期产品一般具有固定的期限,相对于股票和基金,收益波动更小,更稳健。部分定期产品还有金融机构等作为增信机构提供本息兑付增信措施,例如招财宝(借款产品)。用户在使用蚂蚁聚宝的时候,无需重新注册,只要沿用支付宝的账号及密码就可以,这里只是将支付宝的理财业务搬家到蚂蚁聚宝,两者原本同根生,安全性还算比较有保障的。但是从客户角度来看,蚂蚁聚宝针对的是风险承受能力较低的大众投资者。
  三、定期产品还没到期能取出来吗?
  标有可变现的产品,可在产品到期前提前申请变现,若成交可获得资金。定期产品成交后,不能取消,赎回或提前取出资金。
  总的来说,目前蚂蚁聚宝定期理财还算比较可靠。但大家还是要注意风险,理性投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