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定期存款与理财产品

定期存款与理财产品

    2017-02-08 15:51:18

  定期存款与理财产品的区别是什么?有什么不同?

  

  一、存款流动性更强

  银行定期存款可以随时支取,流动性强。只是提前支取不享受定期收益。而理财产品,是否能提前取现终止合同,要看理财产品合同上的相关约定。有的理财产品可提前终止,但可能会损失部分本金。

  

  二、理财产品收益通常更高

  银行定期存款利率由央行制定,存款收益是可以确定的。而理财产品有固定收益和非固定收益两类,非固定收益理财产品的最终收益要视投资表现而定。理财产品收益通常高于存款收益。

  

  三、理财产品风险更大

  银行定期存款无疑是风险最低的理财方式,主要风险来自于存款的金融机构破产。而理财产品风险与其投资标的密切相关,可能无法兑现预期收益,甚至可能有本金损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