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2017年投资赚钱好项目哪个好

2017年投资赚钱好项目哪个好

    2016-12-22 14:42:52

  2017年投资赚钱好项目哪个好?立足现在,展望未来。2016年马上就要不辞而别;2017得意洋洋迎面扑来。如果在2016年你投资赚了钱,那你就应该马上开始筹备2017年的理财事宜。那2017年投资什么项目赚钱多收益高呢?

  根据自己的观察,做出判断,希望对你有所裨益。

  在特朗普坐上美国那个宝座之后,美国必然会从货币政策转向财政驱动,那么美元走强依旧是大概率事件。而特普郎对美国国内基础设施方面的兴趣,也是众所周知。

  而中国经济下行还没有完全企稳,按照鑫哥的判断,2017年的经济增长率可能会比2016年的6.7%还要略低一点点,而房地产投资增速也将放缓。要抵御房地产投资放缓带来的GDP增长困境,国家在基础设施建设上,只会增加不会减少。而引导资金脱虚向实也是2017年的重要任务。

  那么基于以上判断,2017有几个投资方向绝对值得关注。

  1.首先是大宗商品机会。

  美国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中国要寻找房地产投资的替代产品。同时,经过这两年的充分酝酿,在美国开始回归本土时,中国必然利用这一良机,进一步加强周边国家的合作发展,亚投行的功能将得到充分发挥,一带一路进一步加速:沿线国家需要中国的引擎作用,中国也需要沿线国家的“添砖加瓦”,而基础设施建设是先行军。由此得出,2017年大宗商品投资会有好的机会。

  2.外汇交易。

  美元继续走高依旧是大概率事件,人民币汇率突破7.0只是小事一桩。央行是要继续高位保持外汇储备,让人民币汇率自由落体,还是缓慢减少外汇储备,保持人民币汇率在一定范围内稳定,有待观察。但外汇储备破3万亿已经近在咫尺,外汇储备不需要那么多,这又创造不了什么价值,只是用来保证一段时间内够用就行。

  3.黄金保值功能会受到青睐。

  黄金这玩意,保值功能不错,作为理财产品,现在变现也很容易。在美元走高的情况下,黄金必然弱势。黄金弱势到一定程度,可以逢低弄一点作为保值产品持有。不过按照鑫哥的判断,未来一段时间,美元将处于强势地位,所以黄金不要砸在手上太多。

  4.买点保险。

  2017年M2货币增长据说是12%,也就是货币增速依旧是GDP增速的接近一倍,那么买点保险吧,既有保障未来的功能,又有投资的收益。

  5.其次是股市。

  在经过2015年的股灾之后,2016年A股进行了充分的盘整,可以说底部已经充分夯实,而房地产限购在2017年不可能放开,资金流向股市是大概率事件。但不要幻想着跟2015年一样,一下子跳高到5000多点,估计在股市跑的比较猛的时候,监管部门会采取一些措施给予抑制,也就是说,慢牛我欢迎,暴涨我不让。但这里面还是有很好的赚钱机会。

  6.香港股市。

  我们前面说的是A股,不过在港币挂钩美元的情况下,可以尝试在香港投资股市,这个最好是通过专业机构来操作,既刻意享受货币升值的红利,又可以享受投资利润的红利,这个可以有。

  7.网络理财投资。

  还可以进行p2p理财产品投资。

  以上就是2017年投资赚钱好项目,选择的产品还是有很多的,大家可以认真筛选适合自己的投资项目。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