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宁夏P2P理财平台最新排行

宁夏P2P理财平台最新排行

    2016-12-18 13:15:48

  宁夏P2P理财平台最新排行是怎样的?宁夏p2p理财平台哪个好?p2p理财虽然是一个新生的产业,但是在2013年开始进入一个飞速发展的时期。各地区的p2p平台纷纷崭露头角,成为各个阶层的投资人的最爱。那么在这样的大背景下,p2p理财平台哪个好?从2014年开始,宁夏P2P先是主要外地平台设立分公司,逐渐发展到本地平台先后上线,在网贷之家上显示的就有7家平台,这些平台大都依靠实业,技术服务、金融信息服务机构,通过p2p平台把业务把业务延伸进入互联网金融领域,以取得高速的发展,下面我们就来具体看看这7家宁夏p2p平台的概况如何。

  目前在宁夏互联网金融领域活跃的7家宁夏p2p平台为:宁安贷、宁商e贷、塞上贷、财富观、如意财富、沃联财富、本利网,平台的发展概况如下。

  宁安贷

  注册资金:5000万元

  所在地区:宁夏 | 银川

  上线时间:2014-03-31

  产品特色:12%~16%年化收益率,期限为1~5个月。

  塞上贷

  注册资金:5000万元

  所在地区:宁夏 | 银川

  上线时间:2014-10-22

  产品特色:起点50元,12%~21%年化收益率,期限1~5个月。

  宁商e贷

  注册资金:5000万元

  所在地区:宁夏 | 中卫

  上线时间:2014-07-18

  产品特色:起投金额50元,8%~13%年化收益率,期限1~6个月。

  财富观

  注册资金:3000万元(实缴:787万元)

  所在地区:宁夏 | 银川

  上线时间:2014-10-31

  产品特色:100元起投金额,11%~16%年化收益率,期限2~6个月。

  沃联财富

  注册资金:1000万元

  所在地区:宁夏 | 银川

  上线时间:2015-03-25

  产品特色:50元起投,12%-16.8%的超高年化收益,期限1~6个月。

  如意财富

  注册资金:5000万元

  所在地区:宁夏 | 银川

  上线时间:2015-02-06

  产品特色:50元起投,10%-16%年化利率,期限7天~6个月。

  本利网

  注册资金:3000万元

  所在地区:宁夏 | 银川

  上线时间:2015-04-18

  产品特色:票据理财,1元起投,4.4%~12%年收益率,期限66天~101天。

  宁夏p2p理财平台综合点评:

  以上就是宁夏p2p理财平台最新排行情况。宁夏p2p平台的产品大都高于行业平均水平,问题发生率比较低,但是并没有涌现具有本土特色的代表平台。因此宁夏p2p平台在未来想要获得更多的投资和发展机会,光靠高收益率是不够,结合本土优势,力争创新,开发更加丰富的服务才是唯一的出路。宁夏p2p平台不但数量较少,质量上也和全国p2p平台之间存在一定的距离,未来任道而重远,在当下面对机遇和挑战的大背景下,宁夏p2p平台坚守稳中求进的原则,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