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网络理财优势

网络理财优势

    2016-10-26 09:31:50

  网络理财优势:

  

  特点一,门槛低。

  

  特点二,收益高。

  

  特点四,操作灵活。

  

  特点五,资金流动性高。

  

  费率方面:

  网上购买理财产品可为投资者节省一笔不菲的费用。

  由于过去商业银行基本垄断了理财产品的销售渠道,收取较高的费用。

  同一款基金的销售,在银行购买基金的标准申购费率为1.5%,通过网上购买基金的申购费率为0.6%。此外,很多网上购买基金有第三方“倒贴”基金费率的优惠政策。除此之外,通过互联网渠道购买基金起点更低,周期更短。

  在银行购买短期理财产品的投资起点一般为5万元,这对于中小投资者而言仍是一个较高的门槛,而“支付宝”等理财产品将门槛放到更低,用一元钱的低价迎合了投资者的心理,吸引了数百万客户加盟;

  在周期上,以一个月、一周,甚至一天为周期的理财计划“崭露头角”,可以为愿意投资股票和债券的投资者提供极大的便利。在收益率上,包括“支付宝”在内的理财产品不仅能够提供高收益,同时支持网上购物、支付宝转账等多种功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