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工行理财金账户有什么优势

工行理财金账户有什么优势

    2016-10-17 10:47:52

  工行理财金账户有什么优势?工行理财金账户是按照"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以优质客户为中心服务对象,以无纸化为特征,以理财金账户为主介质,通过客户经理一对一的理财服务。有针对性的业务组合和创新,来满足优质客户增值、保值资产等多种理财需求。

  客户日均资产是指在我行同一客户信息编号下的资产,不特指调入理财金卡内的资产;已开立存款证明的账户存款,可以作为开立理财金账户的开户金额。

  

  工行理财金账户优势很明显,工行对理财金客户还提供各种超值优惠服务:如储蓄异地通存免手续费、免卡片挂失手续费、可在任意网点通过绿色通道享受优先服务等。工行理财金账户好处多多,在银行理财中还是占据重要位置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