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工行理财白金卡的申请条件有哪些

工行理财白金卡的申请条件有哪些

    2016-09-18 10:46:22

  工行理财白金卡是工行的一种高档次信用卡,拥有它可以享受相关年费减免政策,同时还可以享受很多豪华的服务:机场贵宾室、高额保险等。但是申请工行理财白金卡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它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才能成功申办。

申办理财白金卡的条件

  工行理财白金卡的申请条件:
  1.具有一定经济实力的个人:工行客户或他行客户,持卡年消费金额达到10万元且消费笔数达到24笔;或持有他行信用卡的白金卡客户。
  2.大型企业或经济效益较好企业的高层领导和财务部门负责人:在工行信用等级为AA级(含)以上及总行、省行重点营销企业的高层领导和财务部门负责人;注册资金在5000万元(含)以上企业高层领导和财务部门负责人;地市级(含)以上金融、邮政、电信、电力、市政公用行业高层领导和财务部门负责人;世界500强在华企业高层领导和财务部门负责人。
  3.党政机关、社会团体、财政拨款事业单位高层领导及财务负责人。
  4.其他高端客户:工行正处级(含)以上领导或发卡机构负责人推荐的社会知名人士及相关行业重要人士;工行副处级(含)以上管理人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