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兴业银行股票收益率高吗?风险如何?

兴业银行股票收益率高吗?风险如何?

    2016-06-15 11:01:49

  兴业银行股票收益率高吗?风险如何?兴业银行股票怎么样?兴业银行股票靠谱吗?兴业银行股票可以投资吗?能赚钱吗?

  想了解某只股票如何,先要了解一下该公司的综合实力,并且只要是股票都存在风险,所以单纯只想保本的话,不建议投资任何股票。以下就将为您介绍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股票怎么样?

  

* 设立多家分行、机构

  目前,兴业银行已在全国各主要城市设立了98家分行、826家分支机构;拥有全资子公司——兴业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和控股子公司——兴业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建立了网上银行“在线兴业”(www.cib.com.cn)、电话银行“95561”和手机银行“无线兴业”,与全球1000多家银行建立了代理行关系。

  

* 兴业公司业绩

  2013年兴业银行市场地位和品牌形象稳步提升,成功跻身全球银行50强(英国《银行家》杂志排名)、世界企业500强(美国《财富》杂志排名)和全球上市企业200强(美国《福布斯》杂志排名)行列。在国内外各种权威机构组织的评比中,先后获得“2013亚洲最佳股东回报银行”、“最佳履行社会责任商业银行”、“最具创新力银行”、“最佳绿色银行”等奖项。

  自2013年期货保证金存管业务开闸以来,五大行垄断格局已被打破,股份制银行也纷纷加入跑马圈地行列,兴业银行算是其中的佼佼者。

  

* 201411月兴业银行期货保证金存管余额突破300亿元

  兴业银行银期联网期货公司已达64家,累计为期货公司办理客户出入金转账金额400多亿元。

  截至11月末,该行期货保证金存管余额突破300亿元,市场占有率超过10%,合作期货公司超过100家,银期转账上线期货公司超过60家。其中,在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的期货保证金存管与结算业务稳居12家存管银行之首。

  此前,期货保证金存管业务一直被工、农、中、建、交五大国有银行分食。2013年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陆续公布新的期货保证金存管银行管理办法后,兴业银行成为首批新增期货保证金存管行之一。

  其中,在期货公司资管产品托管领域,目前兴业银行在线托管期货公司资管产品就已达65只,托管规模12亿元,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现在可以买入兴业银行股票吗?

  据业内股票人士分析,兴业银行股票在未来股价还有上升趋势,与同行业股票对比是涨势最好的一支股票,建议持买入评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