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投资回报率如何计算?多少是比较理想的?

投资回报率如何计算?多少是比较理想的?

    2016-06-01 16:10:52

  投资回报率如何计算?多少是比较理想的?对于企业而言自己投资的的支出,换回的是什么?那么就是投资回报率的问题,投资回报率怎么计算,一般这个数值多少是比较理想的。

  投资回报率 = 净利润 / 净资产。 其中,净利润会受会计政策的影响,需要根据你自己的需要确定调整; 净资产可以是 报表上的净资产,也可以是 总的投资资金,或 总运营资本, 也是根据你自己需要确定了。   

  投资回报率(ROI)是指通过投资而应返回的价值,即企业从一项投资活动中得到的经济回报。它涵盖了企业的获利目标。利润和投入经营所必备的财产相关,因为管理人员必须通过投资和现有财产获得利润。

  更加细化的如下:

  ROI(投资回报率)是一个比较简单的概念,它指企业所投入资金的回报程度。IDC称ROI是不同规模投资的净收益(包括降低的成本和增加的收益)。标准的简化

ROI=收益/投资×100% 如何计算投资回报率

  以下介绍如何计算你的投资回报:

1 首先计算某一个商业期满时你所拥有的财产额,称之为你的期末财产与A。

2 扣除你对该公司的最初投资额。最初投资额成为你的期始财产与B。

3 所得的结果再除以你的期始财产。

4 最后乘以100以表示你的回报的百分比。 公式:A-BB×100=ROI(投资回报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