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短期的小额投资理财产品都有哪些?

短期的小额投资理财产品都有哪些?

    2016-03-10 15:49:08

  作为普通老百姓,心里都有这么一个根深蒂固的观念,那就是有了钱舍不得花,直接存在银行,认为只要节约了,储蓄了还有利息,就做投资理财了。还有一种误区是看到赚钱既快又多的就往里投,从而将高风险置之不理。这种现象在当前股市正活生生的存在,看着最近疯狂的牛市行情,按耐不住扎入股市博运气。

  对于投资理财者来说,到底有没有合适的短期小额投资理财产品呢?安全是相对于风险的,并没有绝对的安全,并且安全是时间推移而有变化的。当前阶段,投资网贷就是投资平台,选择平台需要从团队背景、业务模式、平台技术、风控模型、运营实力等多方面来查看。总的来说,就是要确认平台是否会跑。

  目前,本息保障大部分平台都提供,一类是平台自己提供,一类是第三方平台提供。在政策合规上,最好选择第三方平台的提供的本息保障,比如小贷公司、融资性公司等。金融的核心是风控,网贷是借贷服务,风险控制是基本,而有过小贷、银行等金融方面的知识和经验,能够让团队在业务和运营商少走很多弯,在投资过程中,不妨看一下公司的风控团队,也是很重要的一点。

  此外,有钱途互联网金融平台操作简单、便捷,为投资者省去繁琐芜杂的办理手续,对于风险的控制也是一大优势,将投资者安全放在首位,与第三方公司合作,真正做到对用户本息。除此之外,有钱途还不断创新推出更多更适合居民需求的新的投资产品,来满足不同需求的投资者的各种要求。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