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仔细对比小额资金理财的方法

仔细对比小额资金理财的方法

    2016-03-10 15:30:52

  巧妙储蓄。看起来储蓄好像常简单的工作,无非是活期和定期二选一罢了,其实不然。储蓄的办法有阶梯存储、连月存储、四分存储、利滚利存储等多种方式。银行活期利率十分低,但是它具有流动性较强的优点,而如果选用上述办法进行巧妙储蓄的话,既能够让资金具有活期的流动性,又能有定期的利率,比活期收益多出不少。

  小额投资基金定投。所谓基金定投,即是基金定时定额投资,和银行理财产品相比较,基金定投门槛比较低,且收益高于银行存款。更重要的是,基金定投相当于强制储蓄,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投资者养成良好的储蓄习惯。

  小额投资货币基金。2013 年被称为“互联网金融元年”,以“余额宝”为代表的宝宝军团大红大紫,也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投资理财课。其实“余额宝”等宝宝们,本质上是货币基金经过互联网出售。这类货币基金风险低,收益安稳,其特点是收益高于银行存款,同时具有活期一样的流动性。近来,“余额宝”等收益持续降低,但收益比银行存款多,也是小钱理财不错的选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