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新手炒股票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新手炒股票

    2015-12-09 14:44:38

  如果你是炒股新手,你得先搞清楚什么是股票,许多炒股的人要么不知道什么是股票,要么买着卖着就忘了什么是股票了。

  按我的理解,股票是一家公司所有权的一部分,也就是净资产的一部分,因为对经营影响有限,对小散们来说充其量是个财务投资,体现比较直接的是也就是盈利的股息分配权(这里不是说股息越高越好),公司好才有人愿意花高价买。

  所谓的好,我觉得一是能盈利,而且这些盈利能够实现(即所谓的现金流如何),再就是这种盈利是不是可持续性的,会不会增长之类的,影响盈利的因素非常之多,这个需要一定的商业经验。

  当然了,买股票赚钱不光是找到好公司就行,另一方面就是估值了(成本问题),由于估值常主观的,取决于个人的收益率要求,因此也只能是个非常私人的见仁见智的事了。

  总之,这玩意儿是个不确定性比较高的事,即使你走对了方向(没去碰让多数人无法自拔的技术分析),也不见得能赚到钱,不过从历史的角度看,只要没买贵了,股票的收益率还是最高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