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年末高利率P2P理财产品需注意 安全为上

年末高利率P2P理财产品需注意 安全为上

    2015-11-29 13:46:50

  随着年尾的到来,理财达人纷纷忙于总结一年的收益几何,而现在距离春节大概还有两个月时间,那这段时间有哪些适合的理财方式能够帮助投资者获得稳健投资呢?既然到了年末,很多P2P理财平台面临着投资者兑现的压力,而投资者在这个过程中需要注意哪些事项才能保证资金的安全呢?

  往年到了这个时候,由于资金偏紧,银行理财往往出现“翘尾”行情。不过,今年经过多次降息,恐怕再难出现这样的好事。也正是由于利率不断降低,遇到高收益理财产品,可千万别太激动,“馅饼”还是“陷阱”,有待仔细辨认。不过很多银行都会在元旦或春节前后推出节假日专属理财产品,收益会略高于日常理财产品,投资者可以多加关注,但没必要专门为此而将资金闲置,毕竟,未来一两个月的收益很难大幅提升,预计大概率会维持在相对稳定的状态。

  在最新一轮降息之后,银行存款利率降至新低,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只有1.5%,面对着微不足道的利息,一些储户开始铤而走险,轻易相信资金掮客的说辞,陷入“贴息存款”的陷阱之中。最近社会屡屡爆发出银行存款失踪或是无法兑现的事件,大部分都是贴息存款惹的祸。大家要知道,任何贴息存款都是违法的,如果要获取更高收益,可以尝试其他理财产品。

  越是利率下降,风险偏大的P2P网贷反而越吃香。“这也很容易理解,毕竟普通理财产品收益越来越低,大家便转而青睐收益相对较高的P2P产品。不过,毕竟P2P理财众多,实力差异也相对较大,到了年底,一些平台会面临较大的资金压力,问题平台数量也会增加,一旦卷款跑路,投资者可能血本无归。所以,对于一些靠谱的知名度大的平台来投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