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天津银行待遇怎么样

天津银行待遇怎么样

    2015-11-25 14:39:51

  天津银行待遇怎么样?作为一家具有“铁饭碗”的银行机构,其工资待遇怎么样?与其他的银行相比,有什么差距,有人说天津银行一个月的工资才一千多,还没有奖金,是不是真的这样呢?我们来看一下,别人对这个问题的说法。

  天津银行 待遇福利分析(根据用户分享的数据)

  公积金 91%的人反馈说有住房公积金 ,8%的说不清楚有没有

  工作天数 84%的人每周工作5天,7%的人每周工作3天内 ,7%的人每周工作5.5天

  年假 天津银行 38%的人带薪年假为10-15天,30%的人为 ,15%的人为5天以内 ,7%的人为大于15天 ,7%的人为

  社保 76%的人反馈说有社保,7%的说有商业保险 ,7%的说没有社保 ,7%的说不清楚有无社保

  团队活动 75%的人反馈说偶尔有团队活动 ,25%说没有

  衣着要求 75%的人反馈说着正装上班 ,25%说需要着制服上班

  在某网站上,我们看到这样的说法。

  看到大家这么关注天津银行,我就向大家展示一个真实的天津银行吧!我是天津大学的,我们上届的师兄,硕士毕业,去年也跟大家一样对天津银行充满期待,但进去后让他失望了。签约时承诺月薪5000,但进去跟本兑现不了,每个月只有2000多一点,甚至前几个月才1000多。分配的岗位也很惨,本科生基本都被分到下边的分理处了,硕士基本都在支行的营业部,大家的岗位都是一样---柜员。我师兄所在的支行里,有很多的专科生,全是凭关系进来的。所以大家别对天津银行期望太高。各位兄弟姐妹,不要期望太高啊!

  也有别的说法。其实吧,哪个公司都会有这样的情况发生,尤其是这种老国企形式的银行,体制问题已经凸现。必须承认的是,一开始对天津银行待遇方面也是非常不满意。但,整体来看,天津银行柜员工资待遇算是很低的,大部分在于现金补助和月奖.年终奖。所以一是要看运气,能不能分配到一个效益好的支行,二还是要看自己在最普通的岗位上能不能胜任,应届毕业生不会让你在营业厅干很久,这是一种资源的浪费。但,你必须把营业厅的流水线都了解,明白怎么运转了,才能对以后进行前台大客户营销或是后台职能操作打好基础。头几年是学东西的时候,我觉得天津银行倒是能够为年轻人提供一些横向学习的机会,提升的比其他行要快一些。然后,学好东西以后再去考虑怎么让自己更好的发展。像我们这样的年轻人还是有机会的,抛去一小小部分是靠关系以外,绝大多数还是靠实习期表现去总行发展的。

  不管天津银行待遇如何,小编认为,最重要的是要做好手头的做工,用3000块钱做8000块钱的事,比8000块钱做3000块钱的事,明显升职加薪的机会更多,也会越有机会受到老板的器重。所以说,做好当下吧。在此过程中,提升自己也是不错的方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