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泰康汇选悦泰混合1号是什么产品?会亏损吗

泰康汇选悦泰混合1号是什么产品?会亏损吗

    2018-09-19 10:35:34

  泰康汇选悦泰混合1号是什么产品?会亏损吗?目前货币基金收益大幅下跌,其他活期理财产品的收益大部分在3~5%左右。腾讯理财通上的泰康汇选悦泰混合1号最近很受欢迎,收益达到了6%以上,现在产品页面已经显示售罄了,想要购买的话需要等到下一次开售。

  泰康汇选悦泰混合1号是什么产品:

  泰康汇选悦泰混合1号,由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不属于基金。是一款存取灵活的净值型养老保障管理产品。本金和收益随实际投资运作浮动,可能会出现亏损。因定位是养老保障产品,主要投资于固定收益类资产,且底层资产都和正规金融机构相关,属于中低风险稳健型产品。

  泰康汇选悦泰混合1号产品会亏损吗:

  1、基本信息

  泰康汇选悦泰混合1号在腾讯理财通上发售,近一年年化收益为6.79%,支持灵活存取,产品的起购金额为1000元。

  2.买入取出规则

  泰康汇选悦泰混合1号T日买入,T+1日确认份额,在确认份额之后的第二天可以查看盈亏。T日取出,T+1日确认取出资金,T+3日资金到账。

  3、产品运作费

  购买泰康汇选悦泰混合1号需要交每年0.61%的管理费,每年0.02%的托管费和每年0.3%的投资管理费,这些费用将从资产中每日计提,不需要在交易中另行支付

  4、收益计算

  由于泰康汇选悦泰混合1号是净值型产品,和根据七日年化收益预测收益的产品不同,净值型产品收益跟净值有关,有可能会出现亏损

  以上就是小编对泰康汇选悦泰混合1号的介绍,任何投资理财都有亏损风险,泰康汇选悦泰混合1号也不例外,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到腾讯理财通上看一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