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五千元投资什么好?投资什么最赚钱

五千元投资什么好?投资什么最赚钱

    2018-09-11 10:53:41

  五千元投资什么好?投资什么最赚钱?现在投资创业的人越来越多,但有些投资者碍于资金短缺,可投资的本钱少,所以一时难以找到合适的投资项目,想知道五千元投资项目有哪些。今天小编就为投资者推荐一些。

  五千元投资什么好:

  网上开特产店

  随着电子商务的逐步深入人心, 人们网购的商品也开始多样化. 近年来,人们在网上购买绿色有机食品的数量在成倍增加.该群体超前消费又精打细算。他们没有经历过物资严重缺乏的时代,却经历着快节奏、味觉断裂的生活。选择绿色有机食品,从田地、菜场、网购、厨房到餐桌,一步步追根朔源,也是在寻找人与自然、城市与乡村、个体与家庭的心理联系。所以,依据您当地的特有自然资源和物产,在淘宝上开个小店,一定有不错的收益。

  特色小吃经营部

  “民以食为天”,不管走到哪里小吃都是大家注意到的优选,尤其是逛街或旅游,小吃就尤为显得受欢迎了,近期小编发现一种小吃,它用土豆/洋葱做的街头休闲油炸小吃,我在南京街头看到有人做这种小吃,生意异常火爆!我估计小老板一天至少卖几百只,一颗土豆或一颗洋葱就可做一个, 制作过程非常吸引很多路人围观。产品外观形状十分奇特、好看,你都想不到,一颗洋葱或者一个土豆经过设备处理后能变成那样,价值备增!

  消暑饮料摊

  在盛夏中消暑饮料无疑是许多人消暑的最佳选择,投资者可以在夏季开设一个消暑饮料摊。小摊只需要放置几张简单的桌椅,甚至可以不要桌椅,装修成本不高,然后购买原料,价格同样不高,投资甚至可以不过千元。投资者经过制作饮料的学习后就可以顺利开摊了。

  烧烤摊

  烧烤摊是一种具有独特风味的休闲小吃,消费者众多,市场需求大,收入也比较可观。重要的是,烧烤摊的成本同样不高,不包括店面租金和装修等费用,大约3000元就能开一家小型的烧烤店。

  皮鞋美容店

  现在的皮鞋美容店除了为顾客提供修鞋服务,还可以通过杀菌除臭、整形定型、上光上色、补色消污、去皱复平等工序将旧皮鞋翻新。初次投资的费用在1万左右,如果投资者暂时无法拿出这笔资金,可以先提供修鞋服务或皮鞋美容服务,在赚到足够钱之后再进行店铺升级。

  早餐小摊

  一般这种销售早餐的小摊不需要专业店面,只需要有一个流动性的小摊。主要材料是各种食物原材料,成本同样不高,除了场地租金外,一般500元就可以了。不过还需要投资者有足够的烹饪技巧,可选在学校、车站等人流量大的地方。

  以上就是推荐的几个五千元投资项目,成本不算高,但都是时下最火的。除了以上几种投资项目,还有很多其他的推荐项目,比如饮品店、桂林米粉店等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